你在干什么!

一节莲藕

吃甜果子的小豹子和他的小神仙(一)

* 写给自己玩儿的,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写……




传说啊,有一座森林,森林里有一位神仙。神仙要自然要修仙啊,他们都是一个人住,没人管他们是不是会饿会不会困。


后来啊,有一天。

“兔子!你站住!”

“呵,愚蠢的人类!”兔子跑的真的跟兔子一样快。森林外的草丛深的很,什么乱七八糟的都长满了森林外离河最远的那片空地。

“人类?”那人笑了笑,竟然把我当成了人类!不服气!

“哇啊啊啊啊,神仙救命啊!要死兔子啦!”

兔子眼见快躲不过了,于是心一横,死就死吧!跑进了森林。


森林啊森林,真的好大好大。

离河最近的那个村子里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,谁要是擅自进入了森林那就小命不保了。因为森林里面的神仙会生气会发火,而且会是很吓人很吓人的那种。

其实我们森林里面的小神仙最是无辜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人造谣他的恶势力,也没个人来管管。那些进来的人都是傻子,明明知道森林那么大,自己不识路可偏偏还一个劲的往里面跑,自己好心叫住想要帮忙,却被误会成会吃人的大坏人,哦不,是坏神仙。


小神仙今天没练功,一个人练也是一天不练也是一天,偶尔偷个懒也没什么吧,反正没人看见,于是他就很开心的寻个空地就睡觉去了。

好巧不巧今天,他刚寻到一块清凉地儿。

“救命救命,神仙救命啊!”兔子急窜窜的在森林里乱跑。

“你!是谁!”

“我?我是兔子啊!”这个人是神仙吧?怎么那么傻呢,连我是不是兔子都不认识吗?

“我知道你是兔子,我问你,你是谁!为什么要进来!”小神仙很生气,他的午休计划又失败了。

“我被人追杀啦!”管他是不是傻,先保命要紧。

“谁要杀你?”

“人啊。人类!”

“呵,人类吃兔子不是挺正常的吗?又不稀奇!”

“可我是兔子啊!我那么可爱!他们怎么忍心!”兔子竟然开始装娇弱。

小神仙可不吃这一套。于是嫌弃的说“可闭嘴吧!”

“呜呜呜!你这个神仙怎么回事!见死不救!”

“谁说我一定要救你啦?”

“我我我!我说的!”

“切,我又不认识你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蠢兔子,我可找到你了!”

“啊啊啊啊啊!对对对,就是他在追杀我!”

“?我可没有!”

“你有!你明明就追了我一路!”

“喂!兔子,你的尾巴呢?”

“胡说,我哪儿来的尾巴!”

“呵。蠢兔子,早知道你是妖类了,还跟我装!”

“我……我没有!我不是!你别瞎说!”

“那个……”小神仙考虑了很久,在想要不要提醒他们他还在。

“嚯,这里还有个人啊!”

“……”小神仙今天第二次被冒犯了!“神仙神仙神仙!我是神仙!不是人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蠢兔子,他说他不是人!你要笑死我!”

“我我我!!!我……算了!我跟你们这些狡猾的人类说不清楚!”小神仙气的跺脚,可还还不了嘴。他委屈!

“对了,谁说我是人类了?”

“你明明就是啊!”

“小神仙看清楚了,我是一只豹子!”转了个身,动化了自己的豹子往小神仙跟前凑了凑。“不信,你自己看!”

“哇,你真的是豹子啊!”小神仙从来没见过活的豹子,惊喜!开心!兴奋!

“我当然是豹子,来,重新认识一下!”摇摇尾巴。“我叫罗浮生!”

“我叫小神仙,啊呸,我叫公子景,我的族人都叫我小景。”

“小景,好名字!”

“名字好又有什么用,我是一个不祥神仙,跟我亲近的人都会一个一个的死掉。”

“人不是都会死的吗?”罗浮生很诧异,这个事情现在三岁小孩都知道啊。

“不是的,是得怪病。很吓人的那种!”

“不会是那个……”

“喂喂喂!你们俩还当我存在不啦?”兔子表示被人忽略的感觉很不开心,他才应该是主角才对啊!豹子追(杀)他,小神仙救他。这样才对啊!可现在豹子跟小神仙怎么就聊上了呢!

“兔子,你闭嘴!”聊的正高兴呢!罗浮生第二次遇到这么美的神仙,当然要多沟通多交流啦。第一次是他爹,生爹也是美人一个,为他倾倒的男男女女不计其数。可生爹最后选了他娘,可见他娘也不是一个简单之人。可他娘在生他之后就死了,而他爹又在一年前突然失踪了。

“我偏不!”兔子讨人嫌的个性又冒出来了。

“兔子,你信不信我吃了你!”

“你本来就是来追杀我的!”死猪不怕开水烫,兔子同理。

“谁告诉你的?”

“你啊!”

“停!你们俩怎么又绕回去了?”小神仙清净惯了,突然来了这两个……异类还挺有趣的,但是真的好吵。

“拿去,你的“兔子尾巴”!”

“不要了,不要了,兔子尾巴我还能变出来。”兔子愣了一下,“你不会就是为了还我兔子尾巴才追了我一路的吧?”

“不然呢?你以为我真的是为了吃你吗?”

“难道不是啊!”

“谁告诉你豹子只吃兔子了?”

“豹子还吃甜果子,对吧!”小神仙笑眯眯,这题他能答对!

“呀!小神仙见多识广啊!”

“那是!我在这里可看了不少书!”小神仙每天真的好无聊,那些书还是以前居住的人遗留在这里的。

“那你不吃兔子?”兔子震惊了,第一次碰到不吃兔子的豹子!还是活的!

“不吃不吃,甜果子多好吃,生肉太血腥了,我不喜欢。”

“小神仙,你作证,罗浮生说了他不会吃我!”

“行行行,我作证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一节莲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