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干什么!

一节莲藕

吃甜果子的小豹子和他的小神仙(二)

* 写给自己玩儿的,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写……

* 哦豁,风格彪了

 


 

“喂,小神仙,饿么?”

第一次有人主动问他饿不饿,小神仙在这座森林待了上千上万年,从来没人问他饿不饿。“饿!”他勇敢了,千万年前那些人把他困在这里,死活不让他出去也不让他见任何人,他用了千万年来最大的勇气回答出来。

“走,我带你去吃果子。”罗浮生到底是豹子啊,哪里有吃的他绝对能第一时间找到。

“好呀。”愉快!

“我呢我呢!!”兔子也想吃。

“吃吃吃,你吃肥了我就把你卖了!”罗浮生“恶狠狠”的盯着兔子。

“不不不,我们友好我们友好,对吧!”兔子谄媚。

“行啦,跟着!”

“罗浮生,你怎么知道哪里有吃的?”

“嘿,你忘了我是豹子吗?我们是天生的捕猎者,更何况区区果子。”骄傲的很。

“我可是在这里生活了上万年,你不可能比我还清楚这里哪儿有吃的!”小神仙表示这里是他的地盘,他对于这座森林的一切自信的很。

罗浮生带着小神仙和兔子一路往森林边缘走去。

小神仙刚开始还很愉快,一路上听着兔子的碎碎念,叽叽喳喳的很新奇。然而越往外走他越害怕。

“罗浮生,我突然觉得我不饿了!你们去吧,我要回去睡觉了!”

“小神仙,你不会是怕了吧!”到底是豹子洞察力也是一流啊。

“谁……谁说的!”声音居然越来越弱,越说越小声。

“小神仙,你不要害怕,那些区区人类现在不敢对你怎样!”

“对的,小神仙在我罗浮生面前还没人敢放肆,除非他们不怕死!”

“可他们……怕我啊!”

“小景,抬头看看天,星星都出来了!”

“对对对,按照人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惯性,早回去睡觉了。”

“……那,那走吧!”小神仙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对了,兔子有名字吗?”

“我当然有啦,我也是有爹娘的好吗!”兔子发现罗浮生终于想起他了,欣慰。“我叫开心!”

“哈哈哈哈,那你是不是还有个兄弟叫难过啊!”

噗嗤一声莫名戳中了小神仙的笑点,但是他不能笑的太露骨,毕竟是神仙嘛,保持一点仙气还是有必要的。

“滚滚滚!”兔子白了一眼那只傻豹子。“老子名字洋气的很,我们圈里就属我的名字最吉利了!”

“好好好,开心开心!”

“开心开心!”小神仙叫多了也发现挺开心的,啊不是,他绝对没有碰瓷开心的想法。

“好啦,你们俩能住嘴了吗!”

“行啦,你们看到前面那颗树了没有?”

“哪里哪里?”

小神仙顺着罗浮生的手指望过去,是有棵跟别的树长得不太一样,矮矮的,上面挂满了黄色的果子。咦,他怎么以前没发现呢?

“那棵叫树是山杏,果子能吃,但是我一般不吃,因为不够甜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这有杏树的?”

“我追兔子来的时候,无意间看的。”

“哇,罗浮生你好厉害啊!追杀我的时候还能注意到周围有没有这些东西。”

“蠢兔子,我们豹子要是没点本事早就灭绝了!”罗浮生不在意的说,“以前在草原生活,狮子老虎还有豺狼那些,个个都是厉害角色,我们为了生存这些都是生活所迫!”

“罗浮生你真的很厉害!”小神仙是实打实的夸。

“小神仙你平时都吃什么?”

“我吗?他们有时候会上供一些水果或者糕点,我看到了就吃一点,没有就不吃。”小神仙表示我们修仙的一般不吃东西也没关系。

“啊,这么惨的么!等会儿我再给你搞一点肉来,比如……兔子之类的!”突然邪恶的罗浮生看上去还怪可怕的。

“罗浮生你赶紧断了这个念想,来跟我说,不吃兔子不吃兔子,兔子一点也不好吃。”兔子听完瑟瑟发抖。

“哈哈哈哈哈逗你的,我罗浮生从来都是说一不二,说了不吃生肉就不会吃的。放心放心!”

“不!烤熟的兔子你也不想吃!”

“行行行,我不吃我不吃。”

“哈哈哈,你们俩真的很合得来诶。”

“不!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!”兔子听完赶紧避嫌。

“小景,来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罗浮生腾出手来,按住小神仙的双肩,“小神仙我喜欢你!所以我不会跟其他人合得来!”

“咦,罗浮生你别乱说了。”小神仙虽然懵懂,但是也不傻,才认识第一天,这样的话他怎么可能当真呢。

“我没有,小神仙我会让你喜欢我的!我也会让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,是可以相恋的那种喜欢。”

“啊啊啊啊,没眼看没眼看!”兔子装模作样的用两只爪捂住眼睛。

“来来来,吃杏子吃杏子!”小神仙开始转话题,生硬的很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热度(3)

© 一节莲藕 | Powered by LOFTER